「MO」南熙.South

「MO」水星工作室,文学部南熙.South,南熙是圈名简写。语擦人,盗专。是4k,稻米,德云女孩。
🐧:3222811726

灿丧。关于名字怎么倒着写。


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十分不确信。


又凶又损的幼年丧。注意避雷。





——————


汪灿盯着面前的小孩。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你…”“我先说…”两个人同时开口。


刘丧伸出小爪子,捂住汪灿的嘴,提调凶巴巴(实则奶声)说:“我先说。”


“说个屁,”汪灿把小孩儿的手扒下来,宽大的手掌抓住刘丧两只瘦弱的手腕。“你说什么你说,出去瞎跑你还有理了?”


“人长了条腿不让跑让干嘛。”刘丧奋力想要挣脱,手腕被汪灿握得泛红,有些火辣辣的疼。


“很有理啊刘丧,嗯?”汪灿有亿点点生气,拉了一下刘丧的胳膊,示意他再乱动就要吃小孩了。


刘丧见人生气了,抿了抿唇,抬眸盯着汪灿的额头,正当汪灿以为小孩要认错时,刘丧道:“哥,你发际线好高啊。”


汪灿:“……”? ? ?


“没关系,多吃点催化剂。”刘丧肯定的点点头。


催化剂?劳资去实验室制氧吗?汪灿如此想到,看着面前的小孩,实在想拎住揍一顿,蹲得腿麻了就放开了刘丧的手腕站起身。


刘丧可怜的手腕上出现五道白色的手印。不一会儿就泛起红润。


小孩儿还是面不改色说:“说的是实话。”


汪灿也没省力气,一巴掌拍到刘丧屁股上,愤愤道:“你这样的将来找不到对象。”


刘丧吃痛蹦开到一边,眼泪差点涌出眼眶,也瞪起眼睛说:“像你这样乱打人的人将来也找不到对象!”


“哦是吗?”


“要是找到了,我把刘丧俩字倒着写!”


于是flg就这么立下来了。


“行,哥给你找嫂子去。”汪灿点点头,内心遭到一万点暴击。小孩不要咱了。说罢,想转身往出走。


然后便感觉到小孩在拉自己衣角。


啊,果然他不舍得了。汪灿回过头,问:“怎么了?”


“把偶像找来当我嫂子可以嘛?”


汪灿就看到刘丧眼中期待的目光。


“我把名字倒着写一百遍都可以,你快去找啊。”


……


汪灿内心O.S.:拎去揍一顿吧。劳资家法呢?!




评论(1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