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南熙.South

「MO」水星工作室,文学部南熙.South,南熙是圈名简写。语擦人,盗专。是4k,稻米,德云女孩。
🐧:3222811726

盐焗虾。平行世界

南部里虾仔死了,搞个平行世界,平我意难平

是糖,惧入。确信。医生楼x民警虾


————正文小白线————





张海楼站在手术台前,拿着手术刀,迟迟不敢下手,看着躺在手术台上的患者有些出了神。

那名患者被炸断了双腿,骨裂,一直连到了脊柱。这种伤势让张海楼有些光惚,总是觉得在很久很久从前发生过。

“在想什么?尽快截肢吧楼医生。"

“哦,哦,好。"


张海侠是民警,常常是凌晨回家,张海楼睡得浅,总之是日日煎熬,难免被他开门声吵醒,再想入睡就是个难事,没办法,合租就是麻烦。

今日回家,张海侠已是早坐在房间里作案情分析了。

“今天我回来的早,给你炒了几个菜,烙了张拼子。”张海侠合上钱着挪开椅子步到餐厅,从锅里取出正在保温的饭菜。

张海楼勾唇一笑背手走上前去打趣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吧虾仔,什么事。”

“你怎么又给我起外号?”

“啊这不是重点好吧,所以到底什么事。”张海楼随便洗了手,甩了一把水珠儿。

张海侠侧目瞥了他一眼皱眉,沉声说:“多洗几遍,手上都是血腥味道,很不好闻。”

桂花味的洗手液愣是让张海楼愤愤挤了一大捧,边洗还边小声絮絮叨叨:“你是不是在派出所给人家当警犬啊。”

“……”

完了,他好像生气了。张海楼没听见他反驳,怔怔回头看他反应。

哎?人呢?

张海侠是个敬业的乖孩子,已经坐到一边拿起手机监控了。

敬业,乐业,今年敬业福一定是您的。来自张海楼的点头肯定。

“你还没有告诉我,究竟什么事?”

张海侠回头看他,说:“今天晚上我盯梢,可能会影响到你的休息,不过我给你准备了耳塞。”他指了指桌上的一包耳塞。

“不需要,”张海楼随意扒了几口饭,摇头,“戴着怪难受的,你不会影响我休息的,放心。”




张海盐心说不好,想用刀片去钉灭这些导火线,但举目望去,足有几百个火星,大喊:“虾仔,走啊!”

两个人一起冲向出口,刚到出口,就是一梭子子弹打下来,两个人立即又退了回来。接着就听到枪声,是有人打断了洞外面的脚手架,脚手架疯狂地落下来,让他们无法爬上去。身后的导火线依然在滋滋地冒着火星。

“刚才应该补那个家伙一下的!”张海盐懊恼地大骂,“失策啊!”说着他立即转身,捡起靠近他们的几个炸药包,往船的深处丢去,留出了一块空间,然后抓起几个麻袋递给张海虾,“用这个挡一 下,看造化了。”

张海虾看了看麻袋,摇头,问道:“ 你想不想回厦门?”

“想啊!”

张海虾接过麻袋,把麻袋全部背到自己身上作为遮挡,然后把张海盐顶到角落里,张开双臂挡在他外面,说:“那就好。 ”

“你干什么?”

“张海盐,我不想回厦门,厦门我没什么牵挂。你替我回去。”

话音未落,一声巨响,巨大的气浪一下把张海虾压到了张海盐身上,张海盐的头似乎被猛击了下,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




“虾仔!”张海楼从床上蹦了起来。

发现只是一场梦而已。天亮了。

他突然想起来,张海侠还在外面守夜盯监控来着。张海楼缓缓走出房门,看到的是。


张海侠躺在沙发上打着瞌睡的。

幻影。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