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南熙.South

「MO」水星工作室,文学部南熙.South,南熙是圈名简写。语擦人,盗专。是4k,稻米,德云女孩。
🐧:3222811726

只有宇宙浪漫不止。灿丧。


上一棒:@汪弦 

七夕特别节目。
又名:刘畅请上大号说话


——————


呦呦,我是刘丧来自考古现场,莫名其妙穿越到了这个地方,谁叫姜芜我搞不清楚,在谁的江湖要把谁降服,我只想继续工作继续挖土。skr——


【搞错了,再来】


今天是2022年,8月4日,七夕。刘丧的老坟头被刷爆了,他关注的偶像的tag飞满了“瓶邪cp”还有,额……“黑瓶”?


我被迫害的还少吗?刘丧愤愤想到。


首页里面更吓人,什么花儿爷和偶像和黎簇,掐着吴邪的脖子问:你到底爱谁?


惊悚。


实不相瞒,刘丧也磕,他磕他冤种哥哥和萨沙。


实在闲来无事,刘丧翻到了主页,两个字吸引了他的目光——灿丧。


灿丧?灿丧?灿丧?开玩笑吧。你们这群女的能不能把我家监控拆了。


刘丧深深看了一眼瘫在沙发上毫无睡相的汪灿,忍不住狠狠蹬了他一脚。


“?”汪灿受过训练,睡觉虽无睡相,但是他睡得浅,察觉到了动静立即睁了眼,伸手抓住刘丧的脚腕。


于是,两个人大眼瞪大眼,僵持了起来。


是汪灿先开了口,说:“干嘛。”


“不干嘛。”刘丧白了他一眼,把他手一把拍开。


汪灿瞥了他一眼,没说什么,站起身走开了。

刘丧沉思着看了一眼同人里面的汪灿,开始怀疑了起来。


看看,看看,这就是汪灿。刘丧幽怨地目送汪灿走回了房间。


怎么说这人真的很怪。话不多说放上一篇战损灿让屏幕前的你馋一馋。


————

周遭轻声低语渐渐入了耳,并没睁开眼保持着半垂头的动作静闻外界环境只觉双手被绳捆过头顶,长期保持着这动作难免颈椎有些撑不住,自有了知觉之后十分钟左右大脑已经有些充血,刺痛使得略微缩了缩脖颈。

“叫醒他。”聆音便觉得有些陌生却是仔细回想了良久,并无结论。一股清流直击面门水珠随发丝淌过面颊,水冰冷刺骨霎熄脑中思路。

掀睫仄眉环视四周,乍起的亮光直钻入眼眶,被迫又转回眸子半阖了目去打量说话那人。

一袭长袍入眼但并未露出面容,帽沿下是那人淡淡的笑意。

“怎么,不灭口,还留我到现在?”挑了眉稍凝眸紧盯那人勾唇对他淡淡一笑牵动了脸颊上伤势。

————


刘丧口谕,后面是收费内容。心情好了就放出来。


刘丧无聊地翻了翻老福特,又翻了翻微博。最后选择了盯着偶像的照片出了神。


一向听力灵敏的他此时居然没听见汪灿从房间出来的脚步声。直到……


一阵刺耳的沙沙声从耳边传来。是汪灿拿了一个塑料袋在他耳边揉搓,打断了他看偶像的动作。


“有病啊。”刘丧站起身子走远,用那种看傻/子的眼神反复打量汪灿。


“再发愣灵魂都出窍了。”汪灿把手里的塑料袋往他那边扔去,砸到他脚下。


“要你管。”


汪灿看着刘丧愠怒的样子,勾唇淡笑。


“我想这是我们最平淡也是最好的结局。”刘丧从回忆中脱出身。


空荡荡的房间里一直回荡着一句话:


你是谁。


他和那位素未谋面的那位“哥哥”却在脑海中有神奇的回忆,片段零碎,像满天的银河。


只有宇宙浪漫不止。


“汪灿,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