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南熙.South

「MO」水星工作室,文学部南熙.South,南熙是圈名简写。语擦人,盗专。是4k,稻米,德云女孩。
🐧:3222811726

瓶灿。原来如此(一)。



来自@云纹抹额难禁锢  小伙伴提供的脑洞。


邪教cp,注意避雷。含all丧。


本章3k+。分几节发吧,发现我越写越多……


有个私设汪褐,汪家第二个打架很牛批的人。


由刘丧引发的爱情(狗头保命)。




——————


众所周知,刘丧是出了名的张起灵脑残粉,不,毒唯粉。他就好像现当代追星女孩,见到自己偶像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的叫,当然他只是内心深处的叫喊,毕竟他还是要点脸的。


陪吴邪去过了南海王地宫,废了一只耳朵在吴山居养伤,他心心念念的偶像终于对他不是那种“我很跩”“别爱我,没结果”的眼神,有时候跟吴邪出去买东西,也会顺带回来买点刘丧喜欢的东西。


这样追星太成功了。



汪家。


“汪灿,你刚刚手太黑了吧,胳膊断了,赔钱。”


刚下完黑课,汪灿就头也不回往出走。


“你又没有认真打,打废了我都不会管你。”闻言站定转身瞧着正揉胳膊的汪褐。


汪褐有一双桃花眼附柳叶眉,左单右双且瞳孔黑色偏棕,眉毛末梢有一颗痣,深黑短发耳侧有一缕银白碎发,额前中长刘海刚好盖到眼上方,左耳戴黑色耳骨钉。


他偏头微微一笑,说:“那我给你说,最近道上传……哎汪灿你别走啊 你听我说完。”


“不好奇,不想知道。”汪灿又加快脚步向前走着,低头扯下自己捆在手腕上的绷带,一条触目惊心的口子在人手腕中央,还在往出渗出血液。


汪褐见状立刻拦住汪灿,不顾汪灿的推脱,拉着他另一只手腕向反方向走。带到两人的房间,汪褐就给汪灿上药。


“不用,我自己来。”汪灿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又说:“我要去见汪先生。”


“不行,我给你弄,见汪先生还得自揭伤疤?”汪褐抬头看见汪灿紧皱眉头,抿唇不出声,心里感叹,这个人怎么这么会忍。于是又说:“那我给你讲讲道上最近几天疯传……”


“不好奇,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从哪来的小道消息?”汪灿打断他。


“额……这个嘛,害,不重要,”汪褐挠挠头,无辜耸肩。“这个是关于你弟弟的,不听吗?”


汪灿闻言一愣霎抬眸道:“说吧。”


汪褐一笑,继续低头给汪灿上药,说:“你弟弟接了吴二白的一个活儿,帮吴邪去南海王地宫了,然后……”


“什么?!”汪灿瞳孔剧缩,惊愕地直接站了起来。


“你坐你坐,听我说完,这都是很早的事情了。”汪褐拍拍汪灿的肩膀,示意他坐下。


“之后,刘丧为了帮吴邪听全地宫的环境……”汪褐突然停住了,他不抬头就仿佛感受到了汪灿冷冷的目光。


“说完。”


“废了一只耳朵……”汪褐越说越小声。


汪灿再次站起来,接过汪褐手里的绷带给自己缠好。


当年汪灿奉命去找自己弟弟,找到后看到刘丧弱不禁风的样子,就没有把他带回汪家,跟汪先生说让刘丧待在道上。现在可好……原本是汪家的人,现在跑去给吴邪帮忙,可怕的是,还废了一只耳朵?汪灿越想越气。


“哎哎哎汪灿!”汪褐上前去拦住汪灿。却被汪灿反手一掌打到胸口。


“我去找他。”汪灿出门走了几步,又退回来问:“他在哪?道上传的是什么。”


“他耳朵被治好了,在吴山居,道上传刘丧是吴邪的女朋友……”


“女朋友???”汪灿有亿点点疑惑,没多想,就跑去跟汪先生报告一声就出发去吴山居了。



某天。吴山居。


刘丧靠在沙发上,跟胖子抢着最后一包零食。


“死胖子你给我松手!这是偶像给我买的!”


“死丧背儿你吃了多少了,让胖爷我吃一个能死吗?”


“不行!给我,死胖子。”


“不给!死丧背儿。”


吴邪走过来,笑着拍拍胖子肩膀说:“你别喊,刘丧耳朵才好。”


“天真同志,看来道上传的没错啊,他咋还真变成你女朋友了?”胖子笑着打趣吴邪,随后放开手把零食让给刘丧。


“你……哎?小哥?”吴邪打算反驳,转头看到小哥站起身,拿出他的黑金古刀往外走。


“小哥!”“偶像!”


三个人急忙跟上去。


出去时,小哥就和另一个人打起来了,那人和小哥神相似的一身黑,手里拿了一把短匕首,攻势迅猛就朝着小哥挥去。

三个人登时不知如何是好。


小哥的黑金古刀划伤那人的腿部,那人半跪在地上,抬起头看向后面的三个人。


这下他们才看清那人的脸。


“刘丧……你同款猫鼬啊。”


“这是,我哥啊……”刘丧愣愣道。


小哥拿起刀还打算再打。汪灿也拾起地上的匕首下意识握紧,腕上的伤口顿时撕裂开来,血液侵染了绷带。


“偶像,别打了,他是我哥。”刘丧赶紧叫到,随即小步跑上前走到汪灿面前。


汪灿见状气又上来了,挽了个花收起匕首。


“汪灿,你怎么出来了。”刘丧皱着眉,轻声说。


“你给我干了个什么勾当,我再不来你就必须得提着吴邪的人头来见我。”


“哥,冷静冷静,我不是吴邪女朋友,他们瞎传……”


汪灿不解气,抬腿屈膝撞在刘丧胸口将他踢得向后倒去。


三个人立即上前把刘丧掺起来。


“喂你干嘛!”胖子首先看不过去,说。“你怎么这样动不动打人啊。”


“没关系没关系,”刘丧站起身子,拍拍身后的灰。“我给你上点药吧,你的腿,还有,手腕。别愣了,走吧。”


吴邪有些奇怪,用眼神问刘丧,刘丧勾了勾唇角,摇头。



铁三角就远远的看着,刘丧无措的盯着两道伤口。


“偶像,帮个忙呗,我去跟吴邪说句话。”刘丧转头说,然后又拍拍汪灿的肩膀。


小哥点点头,走过去接过刘丧手里的云南白药和碘伏,用余光看到汪灿正在看着他,于是小哥对上汪灿的眸子,片刻又尽快离开。俯下身帮忙给汪灿腿上的刀口消毒。



“刘丧,你……”


刘丧看着汪灿,笑了。“他舍不得打我的,他没使劲。”


“你怎么知道他不舍得?”


“因为他曾经一枪打死了他的妹妹,他表面上是个冷血动物,他有愧疚,这我知道。”


吴邪转过头盯着刘丧的耳朵出了神。难道当时他是因为愧疚才愿意奉献一只耳朵吗?


其实他觉得不是,刘丧这个人因为道上传谣言,而他哥哥有没有把他接回家,他一个人在道上凭借两只耳朵东奔西走,可能也算是小哥的原因吧,他参与了铁三角的冒险,他却不舍得再走开了。这是……缠上我们了吗?吴邪笑了笑。


小哥的动作很轻,没有刚刚打人时下手那么狠,汪灿却疼得一颤,呜咽全部咽回了肚子里。


“马上好了。”小哥轻轻开口。


“嗯。”



胖子去做饭,看着沙发上四个人并排坐着看他,突然觉得有种饲养员喂猪的感觉。不,准确来说,一只猫一只狗两只猫鼬。


【画外:花儿爷能养得起吗?又多了一个人哦。

花:养不起了,毁灭吧。】



“你们吃什么啊。”胖子问。


吴邪回答:“听刘丧他哥哥的吧。”


汪灿接话:“听刘丧的。”


刘丧说:“听偶像的。”


小哥:“……”


于是希望的目光投向全部投向了小哥。


半晌,小哥才开口:“清淡的,他有伤。”


汪灿一怔,僵硬回过头看小哥。他知道这个“他”指的是自己,他也没想到,这个自己不认识连名字也叫不上来的人竟然有点人情味。两人中间隔了个刘丧,相互对视了许久。


“喂你看够了吗,别看了,还把我挤中间,你是不是看上我偶像了。”刘丧极其不满,把汪灿的头愣是拧过去让他看电视。


“老子给你脸了?”汪灿反应过来,第一时间扬起拳头狠狠打了刘丧一下。


刘丧揉揉被打疼的胳膊,笑着凑到人耳边低语:“拐回来给我当嫂子也不错……”


“刘!丧!”


于是就出现了汪灿拎着扫帚追着刘丧打的场面。



汪灿在吴山居待了将近三天就打算带刘丧回去。庆幸的是吴邪和胖子都没有认出他,也没问他叫什么,只是来来回回“大猫鼬”的叫。


胖子还是挺不舍得刘丧走的,汪灿其实也不放心把刘丧扔到汪家,受人欺负了自己也没办法帮忙出头。汪家有些人什么德行汪灿还是知道的。


“那,吃过饭再走吧,我挺舍不得你的。”刘丧说。


听完这话,汪灿坚定说:“刘丧,跟我回家。”


“啊?你不是不让我回……”


“以前是为你的安全考虑,现在这么大人了,还得我把你栓到裤腰带上?”


刘丧闷闷的点头,就打算去大概收拾一下东西了。小哥就站在旁边默默的,没说话。





瞎了吧唧叨叨:

写起来真的好带感啊哈哈哈哈。

谢谢小伙伴提供的脑洞。

灿哥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