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南熙.South

「MO」水星工作室,文学部南熙.South,南熙是圈名简写。语擦人,盗专。是4k,稻米,德云女孩。
🐧:3222811726

原来如此。(二)


瓶灿感情线详见第一篇。

有个私设汪褐,汪家第二个打架很牛批的人。第一篇有出场

本篇出场:汪蜀,汪家狙击手,日常被教官拉出去单练苦逼孩子。

这一篇是汪灿把丧丧带回汪家。


——————


汪家。

“刘丧你给我老实点,别动。”汪灿踹了一脚坐在床边乱动的小孩的脚。

“你不是要上课嘛,快去吧,去晚了汪岑罚你可不怪我。”

“我等汪蜀。”汪灿冷冷撇了一眼。

回忆片刻,不认识,刘丧就翻了个白眼,心说:这可不就是把我拴在裤腰带上吗?

汪灿站在原地,是不是抬头看看表,已经迟了十分钟了。

“来了来了,灿灿快去吧。”汪蜀急急忙忙跑来,给汪灿塞了一沓报告,至于写着什么……作者觉得汪家人是不会告诉我的。

“嗯。”汪灿点头,转身小跑出去。




「我真的想象不来汪岑会怎么对灿灿……有无来给科普一下,我这里先写刘丧这边的。」



“啧啧啧,你是……”汪蜀打量了一圈刘丧,轻

轻感叹。

“刘丧。”

汪蜀看出来刘丧身上有一股跟他哥一样的傲气,至于这种人怎么治,汪蜀还是有一手的,那就是晾着。“哦,行。”汪蜀点点头,就再没说什么。

冷战持续了十多分钟,汪蜀没有开口,刘丧也没有开口。刘丧闲的没事干,一个劲瞟旁边坐着养神的汪蜀。

“别看了,看也看不出花来。”汪蜀缓缓睁开眼,正巧对上刘丧的眸子。

“神经病。”刘丧骂到。

“你说得对。”汪蜀笑着接过刘丧的白眼。

“哎不是,你谁啊,凭什么看着我啊。”

“我?我没看你啊,我看你干嘛?你哥给我工资?”

“我重点问的是你是谁。”

汪蜀摆手说道:“害,小爷的名字你不配知道。”

刘丧不耐烦,站起身就想往外走。

“别走,小爷我让你走了吗?”

“你管我。”

汪蜀闻言一愣,随即勾唇浅笑,伸手按住刘丧的肩膀,指尖扣到他锁骨间的凹陷处使劲一按将他拽回来。轻声说:“刘丧,你哥不打你,我可给你哥面子,别忘了,汪家可没几个好德行。”

刘丧听出他话的意思,就是说这个人偷摸把自己鲨了汪灿也不能怎么办顶多上课给他打趴下。

“傻,逼。”刘丧一字一顿,抬起胳膊用肘部撞向汪蜀的腹部,却被他擒住手腕反折到身后。

“乖,小朋友。哦,我忘了,你比我大。”汪蜀一笑,松开刘丧的手。

刘丧揉揉被按疼的手,白嫩的皮肤上留下掌痕,有些扎眼。

“轰”

一生巨响,才打破了两个人的沉寂。

汪蜀脸色稍微变了变,抿唇没出声。

“他们在干嘛……”刘丧卸下降噪耳机想要听听正在上课的人在干什么。汪蜀就立即冲过去捂住他的耳朵。

“神经病给我撒开!”刘丧双手扣着汪蜀附在自己耳朵上的手,抬腿踹向他的肚子。

汪蜀吃痛咬住嘴唇不出声,任刘丧拳打脚踢也没松手。低声:“这不是你该知道的。”随即松手在刘丧脖颈处用力一敲,将他打晕过去。

汪蜀拿了段绳子捆好刘丧,给他戴上降噪,就转身出了房间,走向刚刚那个声音的方向。







作者瞎哔哔:

来猜猜汪蜀是不是反派。汪蜀是正经的汪家本家人。

第一篇的汪褐,他患有轻度自闭症,被卖到汪家,汪家人强行矫正他顺带把他当沙袋用(是前期)。

来个人给科普一下汪岑是怎么对汪灿的……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